最低气温1~6℃ 冷空气今天“到货”

2022-11-04 08:29:09 星期五  来源:牛城晚报

本报讯 昨天冷空气杀到,牛城气温骤然下降,体感寒冷。从市气象台昨天发布的预报来看,近3天本市以多云天气为主,今明早晨最低气温或跌至1℃。周末两天气温稍有回升,但依然偏低。

当天一早,市区阴沉的天空中,下着蒙蒙细雨。北风裹着树叶,夹着雨点打在脸上身上,透着初冬寒意,体感阴冷。中午前后,太阳又露了脸。虽然阳光较弱,但让人感觉暖和了不少。

昨日16时,市气象台发布的实测数据显示,11月2日20时至3日16时,我市出现分散性小雨或零星小雨,降雨区平均降雨量为1.6毫米,市区三环逸夫小学降雨量最大为2.8毫米。

据预报,未来3天,我市上空的云层依然较厚,以多云天气为主,后天白天西部地区将再迎小雨或零星小雨。在冷空气的影响下,我市气温下降明显,今明早晨最低气温将在1~6℃。周末两天,气温将稍有回升,但依然低迷,最高气温在16~18℃。

气象专家提醒,在冷空气的影响下,我市气温明显下降,且还没有供暖,夜间要加厚被子,尤其老人及体弱人群更要加强保暖,谨防感冒和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早晚体感较冷,出门的朋友,一定要加厚衣物。(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李平)

具体预报>>>

11月4日早晨平原局地有雾,白天,多云,偏南风2~3级,最高气温13~15℃;

11月4日夜间到5日白天,多云,偏南风2~3级,最低气温1~6℃,最高气温17~18℃;

11月5日夜间,多云,偏南风2~3级,最低气温4~7℃;

11月6日白天,多云,西部山区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偏南风3~4级,最高气温16~18℃;

11月6日夜间,多云,偏北风2~3级,最低气温3~8℃。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