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两农业项目省级创意大赛获奖

2022-11-04 08:18:43 星期五  来源:牛城晚报

我市两农业项目省级创意大赛获奖

其中,隆尧宝信农产品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项目获平台服务组一等奖

本报讯记者昨日从市农业农村局获悉,“农担杯”第六届河北省农村创业创新项目创意大赛日前圆满落幕,我市两个参赛项目获奖。其中,隆尧县宝信农产品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项目获平台服务组一等奖。

据悉,该大赛面向河北全省征集农业农村领域的创业创新项目,分为农产品产销类和平台服务类两个组别,经过省级初审,共有76个项目进入比赛。参赛项目主营业务包括但不限于现代种养业、农产品加工流通业、乡村特色产业、农业生产性服务业、乡村休闲旅游业、乡村信息产业、电商服务业和其他乡村新型产业。经过激烈角逐,农产品产销类和平台服务类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最具市场潜力奖1名。

我市农业农村局经过初选,共推荐10个优秀项目参加比赛,其中,隆尧县宝信农产品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项目获得平台服务组一等奖、临城县赵阔腌肉项目获得产品产销组三等奖。据了解,赛后组委会将推荐优秀项目代表河北省参加国家级比赛。

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大赛通过选拔推介优秀创业创新项目和人才,激发了返乡入乡在乡人员创业创新热情,形成了以创业带就业,以就业促增收的良好氛围,展示了推动乡村振兴和带动农村创业就业的风采。

(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陈光)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