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邢台住博会“线上房展”圆满收官

2022-11-03 08:27:58 星期四  来源:牛城晚报

本报讯 10月31日,由市人民政府、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主办,市住建局会同相关部门与我市房地产业协会共同承办的2022河北住房博览会·邢台站线上房展圆满收官。

据悉,邢台住博会“线上房展”自9月9日启动以来,来自我市30余家房企的50余个在售精品项目参加了本次房展会,提供的30000余套房源,为有置业意向的市民提供了极大便利。53天的房展时间里,共有17.9万人次访问了线上房展平台---“邢台购房俱乐部”小程序,8.1万多人通过“邢台购房俱乐部”小程序线上“云看房”。

本次住博会最大的亮点,是向全市购房者发放了总价值5000万的购房优惠券。该券分为5000元、20000元两个档次,凡在邢工作、居住的购房者均可以住博会“线上房展平台”---“邢台购房俱乐部”小程序,领取价值5000元的购房优惠券一张;抗疫一线人员、优秀教师、硕博人才、退转军人及符合二胎、三胎生育政策的多孩家庭等人群,则可以免费领取20000元购房优惠券一张。购房优惠券可以在参展楼盘中直抵购房款使用。

本次展会共发放购房优惠券3063张,累计使用2187张,累计为购房者优惠2362.5万元。作为住博会的主题活动之一,“楼市零距离”线上直播,通过“邀请参展项目负责人走进直播间介绍项目”,以及“主播团队直接实地探访参展项目”两种形式,给我市购房群众提供了一个能即时沟通互动的“云看房”窗口,丰富了线上房展的形式,也拉近了购房者和参展项目的距离。

截至10月31日,“楼市零距离”共组织了各种形式的线上直播56场,邀请嘉宾80人次,观看人数超36万人次,直播间内点赞累计达98万,参与直播互动和评论共13万余条。(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谢龙 通讯员 唐玥)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