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动员坚定信心坚守底线坚持到底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

2022-11-01 11:18:56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宋华英主持召开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全面动员坚定信心坚守底线坚持到底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

本报讯(记者张文学 通讯员李瞳)10月3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宋华英主持召开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取全市疫情防控有关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市领导魏吉平、邱文双、王现坤、崔大平、张强、王厚恩、吕瑞民、胡仁彩、贾云霄、张志峰、钱丽霞、郑传记、陈宏伟,市法院院长赵倩、市检察院检察长高恩泽参加会议并讲意见。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艰巨性、复杂性,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充分发扬连续作战优良作风,全面动员、坚定信心、坚守底线、坚持到底,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最大程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会议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各负其责,坚持谁主管谁负责、谁审批谁负责、谁监管谁负责,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市四大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及各专项小组组长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保持清醒认识,深入研究防控政策,了解本领域的短板弱项,带头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全市应急指挥体系要始终保持激活状态,坚持扁平指挥、市县联动、一线调度,领导小组成员和各专项小组组长要各负其责,督促指导各县(市、区)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做到“疫情要防住”;市本级要在流调溯源技术支持、物资调配及隔离点防感染、医废处理方面统筹调配力量,坚决防止出现系统性风险。要关心关爱受到疫情影响的群众,保障生活物资充足供应和就医需求,有精度、有温度地打好疫情防控主动仗。要坚决强化疫情防控组织保障和纪律保障,强化执行观念,更加科学精准推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末端落实,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屏障,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营造健康安全的社会环境。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