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2023年京津冀协同发展重点工作安排谋划情况专题调度会议强调抓住机遇紧盯项目加快推进

2022-10-29 11:01:24 星期六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煜兴)10月2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主持召开全市2023年京津冀协同发展重点工作安排谋划情况专题调度会议,听取重点任务安排谋划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张强指出,明年是“十四五”时期京津冀协同发展向纵深推进的重要一年,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历史性机遇,主动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对于我市已经列入京津冀协同发展项目库的重大项目,要紧盯后续工作,加快推动落地,尽早开工建设,同时要持续扩大成果,争取更多的合作项目。

张强强调,要进一步完善项目推进机制,组建强有力的工作班子,力促重大项目加快落地,早日投产达效。要强化项目的督办、督查机制,按照时间节点和存在的问题对各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调度和通报。要突出交通一体化、产业合作、生态环境建设等重点,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取得新突破。要主动对接京津、服务京津,完善常态化沟通对接机制,强化督导检查,持续跟踪问效,严肃追责问责,实现融入和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更大成效迈进,以更强动能开创我市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