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传记在研究2022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参展筹备等重点工作专题会议上强调压实责任加强统筹加快推进各项工作

2022-10-29 11:03:10 星期六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马维勇)近日,我市召开研究2022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参展筹备工作及《关于推动轻工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专题会议,听取有关部门工作汇报,就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郑传记出席会议并讲话。

郑传记指出,数博会是展示数字经济领域最新成果的世界级舞台,也是展示新时代邢台发展成就的重要窗口。各级各部门要压实责任、细化任务、优化方案,加快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布展质量和参展水平。要实事求是、加强统筹、精心组织,力求体现本地特色,展示邢台良好形象。要注重工作细节,倒排时间进度,确保各项工作顺畅有序。

郑传记强调,轻工业关乎人们的衣食住行,是国民经济的传统优势产业、重要民生产业。要聚焦重点方面、重点产业,结合邢台实际,从产业链、品牌竞争力、科技创新力等多个维度助力轻工业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要加快绿色安全发展,确保产品质量,构建具有更强创新力、更高附加值、更加可持续发展的现代轻工产业体系。要将支持轻工业发展的有关政策相融合,多措并举,协同发力,推动我市轻工业高质量发展。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