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座谈会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

2022-10-28 10:15:30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市政协召开座谈会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

本报讯(记者王露橦)10月27日,市政协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总结全市加强和改进市县政协工作成效并部署相关工作。市政协主席邱文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政协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和根本遵循,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市县政协工作的部署要求,聚焦主责主业,强化中心环节,在服务大局上求创新。要坚持有利于推动市委、市政府工作,有利于提树政协形象的“两个有利于”工作理念,不断推动实践创新和制度完善,以积极态度和务实作风,持续巩固拓展党委重视、政协主动、各方协同的良好局面。

会议强调,要围绕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全面规范协商活动,以精准选题、精准调研、精准协商、精准建言推动协商制度化、程序化、规范化上水平。要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有关文件要求,在加强和改进市县政协工作上做实功,扎实提升“听力”和“说力”,真正把社会各界群众的呼声和诉求搜集上来,把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宣传到千家万户。要充分发挥好履职党支部作用,探索晾晒打分工作机制,实现全市政协组织“一盘棋”,上下联动推动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贾芳、郜乃君、邓素雪、王建江、刘贞哲、吕亚茹、魏庆民,秘书长张辉出席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9位县(市、区)政协负责同志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