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深悟透走在前贯彻落实显担当

2022-10-27 11:32:58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

学深悟透走在前贯彻落实显担当

本报讯(记者周林)10月25日,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时代意义、历史意义。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特别是习近平同志再次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充分体现了党心所向、民心所盼。全市组织系统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学习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求实效,用好“周一夜学”“组工讲坛”等形式,强化党员干部学习培训,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统一思想聚共识,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重大意义,切实把党章要求贯彻到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要以学促干抓落实,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部署,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进工作,更好推动全市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