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忠诚履职勇毅前行

2022-10-27 11:33:23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忠诚履职勇毅前行

本报讯(通讯员邢纪轩 记者武健)10月25日下午,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全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新的赶考之路上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机关作为党内监督和国家监察专责机关,新征程上责任更加重大、使命更加光荣,要时刻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纪检监察干部要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依规依纪依法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锤炼过硬作风,奋力书写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