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觉把贯彻二十大精神融入检察履职

2022-10-27 11:31:25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市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会议

自觉把贯彻二十大精神融入检察履职

本报讯(胡建军范晔)近日,市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强调,全市检察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内设机构、各党支部要精心组织实施,迅速在全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深入思考和研究报告对检察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新部署,把学习报告精神与司法理念转变、规范司法行为和推进检察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学习促进工作,以工作检验学习成效,确保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确定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进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检察工作实践之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