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全市统战事业创新发展

2022-10-27 11:31:53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全市统战事业创新发展

本报讯(记者马维勇)10月26日,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凸显了爱国统一战线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充分体现了统战特征,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解读、宣讲研讨,并结合分管领域精心组织统战成员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真正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牢牢把握新时代统战工作的任务要求,高质量完成今年各项任务,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