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华英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2022-10-26 08:01:46 星期三  来源:牛城晚报

宋华英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深刻领会“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不折不扣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本报讯 10月25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宋华英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研究市政府系统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时代意义。市政府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制定学习、培训、宣传方案,上下联动组织推进,引导全市上下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不折不扣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原原本本学、组织专题学、一脉相承学、守正创新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知行合一学、创新方式学,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合到岗位中、体现在行动上。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矢志不渝维护核心、忠诚核心、追随核心、捍卫核心。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定不移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认真分析前三季度主要经济指标运行情况,持续巩固全市稳中趋进的经济态势,着力推动全市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要深刻领悟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围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邢台怎么办、怎么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找准结合点、切入点,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全力抓投资、上项目、促消费,抓好科技创新、产业转型升级、民生改善、生态建设等工作,坚决巩固空气质量“退后十”成果,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推动邢台高质量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要深刻领悟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锚定目标不放松,聚焦部署齐发力,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邢台贡献。

(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文学 通讯员 姚梦山)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