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都区信都区社会考生高考报名27日开始

2022-10-25 08:07:00 星期二  来源:牛城晚报

报名者需电话预约,11月13日17时报名结束后不再安排补报

扫码了解详情

本报讯 日前,襄都区教育局和信都区教育局发布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社会考生报名工作公告。此次两区报名工作将于10月27日9时至11月13日17时进行。工作人员提醒,报名者需进行电话预约,且报名结束后不再安排补报。

●襄都区:报名地点设在襄都区教育局招生办公室

10月24日,襄都区高考社会考生报名开始进行电话预约。电话0319-3605013,既是咨询电话又是预约电话。考生打电话预约,由该区招生办安排具体报名时间,考生本人在相应时间携报名材料到招生办办理报名手续。报名地点设在襄都区教育局招生办公室(襄都区龙泉大街350号302室)。

襄都区社会考生必须为襄都区户籍非在校生,应届考生在学籍所在学校参加高考报名(在省外就读考生除外)。考生在完成电话预约后,请到所在学校或乡镇、街道办事处开具思想政治品德鉴定材料或到所在工作单位开具单位介绍信;准备相应报名材料(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等);到相关部门进行优惠加分资格审核(如需要)。

考生进入报名点需持有考生本人健康码绿码、行程码绿码、本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上防疫材料需提供纸质版)。

●信都区:报名地点设在信都区教育局六楼会议室

信都区高考社会考生报名采取电话预约方式,考生须按预约时间带齐证件材料进行报名,预约电话0319-2296002。考生请到信都区教育局六楼会议室进行报名(泉北西大街1299号)。

社会考生包括该区户籍在外省、市、区就读的应届在校生及该区户籍的非在校生。社会考生所交材料均需审核原件并留存复印件一份。

考生进入报名点需“一扫三查”,即扫场所码,查看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佩戴口罩,接受测温、登记、消毒。(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婵娟李平通讯员 于安士)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