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现坤在任泽区调研检查时强调

2022-10-19 11:21:11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加快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10月18日,市委副书记王现坤深入任泽区调研检查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王现坤先后来到三科橡胶厂、福美达机械配件公司,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销售以及产品研发等情况,鼓励企业加快科技创新,积极开拓新市场、实现新发展。王现坤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统揽全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擘画了蓝图、指明了方向。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王现坤要求,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发挥龙头企业“头雁”作用,完善上下游产业链条,推动特色产业向规模化、高端化、集群化发展。

王现坤还到有关企业和大屯乡大屯村,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高质量发展首先是安全发展,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应对之策,牢牢把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抓在手上,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