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2022-10-19 11:18:12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本报讯(通讯员邢纪轩 记者武健)10月18日上午,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坚持守正创新、彰显自信自强、突出战略谋划、贯穿团结奋斗,系统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是一个凝聚全党智慧、反映人民意愿、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大指导作用的重要纲领性文献。同时,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战略部署。一定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实质,入脑入心、融会贯通。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硬的举措,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要真抓实干、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取得新成效。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