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眼科医院成功举办建院118周年学术活动

2022-10-18 09:19:58 星期二  来源:邢台网

2022年10月15-16日,河北省眼科医院成功举办了线上“河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第四届眼科专业委员会2022年学术年会”“河北省中医药学会第六届眼科专业委员会改选换届暨学术研讨会”暨“神经眼科继续医学教育学习班”和“斜视与小儿眼科新技术学习班”。大会开幕式由河北省眼科医院院长、党委副书记王莉菲主持。

开幕式现场,党委书记张铭连在致辞中讲到,118年来,眼院人筚路蓝缕,艰苦创业,医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带领眼院人始终注重创新驱动,狠抓落实、大干实事,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在医、教、研、急救和预防保健等各项工作均取得了高质量发展。今天,在庆祝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和建院118周年华诞之际,我们的学术会也在线上如期举办了,大会将为广大眼科医生提供一个高端的学术交流平台,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在简短的开幕式后,河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第四届眼科专业委员会2022年学术年会正式开启。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王宁利教授、河北省眼科医院张铭连教授、浙江大学医学院管敏鑫教授、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魏世辉教授、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徐全刚教授、河北省重症肌无力医院乞国艳教授及河北省眼科医院王建国、石慧君、常永业、解世朋对对神经眼科常见疾病,青光眼、AION、视神经炎、视神经脊髓炎、Leber遗传性视神经病变、眼肌型重症肌无力、动眼神经麻痹及鼻炎相关疾病进行全面详尽的讲解。

16日,斜视与小儿眼科新技术学习班上河北省眼科医院副院长韩惠芳教授、天津市眼科医院张伟教授、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王乐金教授、上海交通大学附属医院新华医院亢晓丽教授、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吴夕教授及河北省眼科医院孙卫锋、刘素江、王娟、刘媛等十位眼科专家教授进行了专题讲座,带来了精彩的主题分享。

本届学术会是国内眼科界的专家、学者、关心者、爱好者线上汇聚邢台的又一次高峰论坛,大会连续2天硬核的干货分享,线上参会人数达到了7000余人次,丰富多彩的学术交流体验,为眼科同道开拓眼界,加深了解,互通经验,友好交流,拓展合作发展空间打下了坚实基础,相信每一位眼科同仁都能满载而归!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