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2022-10-17 08:07:49 星期一  来源:牛城晚报

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本报讯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省政协副主席边发吉、王宝山在我市市级收视点收听收看大会开幕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华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吉平,市政协主席邱文双,市委副书记王现坤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及市法检“两长”在市委一楼大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开幕会。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于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是一个凝聚全党智慧、顺应时代潮流、顺应人民期待的好报告,振奋精神、激动人心。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更加深刻地感受到过去五年的伟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我们要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我革命,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坚定不移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把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为奋进新征程、奋斗新时代提供坚实保证。

大家一致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最重要的是落实在推动各项事业的发展上,我们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紧紧扭住高质量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加快推动全市经济综合实力实现新提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积极贡献。

(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谢霄凌通讯员 张钊)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