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动态】凝心聚力齐攻关 继往开来备新战——邢台市第二十四中学召开中考经验交流会

2022-10-15 07:45:52 星期六  来源:邢台市第二十四中学

为确保2023年中考工作有目标、有计划、有步骤、有方法地稳步推进,10月上旬,邢台市第二十四中学中学部召开中考备考经验交流会。学校领导、中学部、新老初三的老师们以及部分初二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老初三教研组教师向新初三老师分享他们的备考经验、好的做法,结合中考阅卷经验指出中考答题需要注意的问题;新初三年级教师就本届学生特点交流了中考备考计划与措施。

校长苗志军给新初三老师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吃透新课标、研究中考题;二是多练习,勤测试;三是加强教研的实效性,抓好集体备课;四是充分用好错题本;五是注重学科知识与学科实际的联系;六是不片面图快,求质量;七是注意指导学生答题方法和技巧;八是训练学生书写能力。

党总支书记张建新充分肯定了老师们的敬业精神和辛苦付出,向奋战在中考备考一线师生提出了建议:瞄准中考目标,抓住重点、难点和考点,突出学科特点,互相切磋,取长补短,多找捷径,少走弯路,拧成一股绳,狠下一条心,搏尽一份力,共圆一个梦。

新初三老师们纷纷表示,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中考备考思路,增强了大家备战中考的信心,今后将紧握中考接力棒,一路向阳,高歌猛进,力创2023年中考辉煌。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