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强在信都区襄都区调研时强调

2022-10-08 08:20:14 星期六  来源:邢台日报

张强在信都区襄都区调研时强调

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本报讯(记者杨煜兴 通讯员崔辰)10月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到信都区、襄都区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调研检查。

张强先后来到卡博特旭阳化工(邢台)有限公司、冀中能源机械装备集团有限公司邢台机械厂、邢台钢铁有限责任公司,重点检查了企业中控室、储罐区、煤气管道、大型设备吊装作业现场等重点区域,并听取了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就具体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

张强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美好生活,是企业的生命线和底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部署要求,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时时放心不下的高度警觉和更严更细更实的工作举措,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张强强调,各企业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首要位置,严格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制,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从严从细抓好各项规章制度落实。要强化安全警示教育,加强员工安全意识和操作技能培训,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强化安全生产基础能力建设,从源头上消除事故隐患。各职能部门要履行好监管职责,强化检查执法、值班值守和应急准备,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