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强在重点工作专题调度会议上强调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督导调度

2022-10-06 08:11:29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芳杨煜兴通讯员谢鹏飞)10月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主持召开重点工作专题调度会议,听取重点任务完成情况,研究全面提升产品质量和“十四五”现代能源发展规划有关工作,并就采暖季天然气保供情况进行安排部署。

张强指出,全面提升产品质量是深入实施质量强市战略,加快促进产品质量全面提升,有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重大举措。高质量完成重点工作年度任务对稳定全市经济大盘,增强综合实力具有重要意义。能源产业是我市的重要支柱产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保障。取暖季天然气保供是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民生工作。

张强强调,要立足发展全局,聚焦主责主业,强化对重点环节的监管防控,细化完善相关工作措施,通力协作提高产品质量。要加强对重点工作的运行调度,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明确“十四五”能源发展规划的总体要求,突出工作重点,完善规划,全力做好水、电、气等要素保障工作,争取更大发展空间。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天然气供应的严峻形势,各级各部门须切实负担起主体责任,迎难而上,严格落实保供要求,全力足额签订气源合同。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