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晋:国庆长假不停工项目建设“不打烊”

2022-10-05 08:04:06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孙建伟 通讯员李三虎 李运强)10月4日,在宁晋县徐家河乡的北京首农畜牧发展有限公司邢台分公司奶牛养殖项目现场,一派繁忙的建设景象。项目综合牛舍、干草棚、堆粪棚、后备牛舍等已初具规模,办公楼主体已完成,工人正在进行室内装修和设备调试。

项目负责人张东广告诉记者,为确保项目整体工期,国庆假期参与施工的所有员工都坚守在岗位上,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目前,已完成项目的60%。预计项目建成后,可年存栏奶牛9000头,年产鲜奶7万吨。

国庆长假不停工,项目建设“不打烊”。今年国庆假期,我市连续出现降雨过程,可宁晋县83个农业项目仍然坚持施工不停歇。广大建设者们坚守一线,抢工期、赶进度、保安全,在疫情防控不放松的同时,坚持项目建设不减速,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介绍,今年以来,宁晋县深入开展“农业产业项目突破年”活动,组织对接各类领军农业龙头企业,外选内育,扎实推进农业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全力以赴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1-9月份,全县仅500万元以上农业项目就开工68个,投资总额523117万元,实际完成投资117507万元,项目开工数量、项目开工率、实际完成投资额三项指标,均居全市前列。

“大家干劲儿十足。”在北京首农畜牧发展有限公司邢台分公司奶牛养殖项目现场,首农邢台分公司经理王富伟告诉记者,加快重点农业项目建设,不仅是一项重要而紧迫的工作任务、工作要求,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他们一定会精心操作,认真施工,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和丰硕的成果向祖国献礼。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