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强在走访慰问应急、消防救援指战员时强调

2022-10-02 08:23:25 星期日  来源:邢台日报

张强在走访慰问应急、消防救援指战员时强调

当好忠诚卫士 守护万家安宁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10月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襄都区、信都区走访慰问应急、消防救援指战员。

张强来到市消防救援支队及平安路特勤站、市应急救援队,深入指挥调度中心、器材展示区、宿舍等地,详细了解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应急备勤、机动值勤、队伍建设、后勤保障等情况,指导做好下一步工作。张强向国庆假期继续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的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和消防指战员表示节日的慰问与诚挚的谢意,勉励大家要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发扬优良传统,练就过硬本领,做到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当忠诚卫士、护万家安宁。

张强强调,国庆假期人流物流增加,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容不得丝毫懈怠。要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要注重宣传引导,防患于未然,深查严改安全隐患,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要加强消防、应急管理等部门之间的协调联动,有效整合资源要素,提高监测预警水平,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