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党委办公室系统举办第六期“局长讲坛”活动

2022-10-01 08:15:52 星期六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杜睿睿)9月26日,全市党委办公室系统举办第六期“局长讲坛”活动。全市党委办公室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市科学技术局的同志以“科技创新赋能邢台高质量发展”为题,通过系统讲述中国科技事业的前世今生,深入解读国家和省、市重点科技政策,提出“抓住企业主体、练好研发内功、趟出开放路子”三点思考,给党办干部带来一场主题鲜明的科技事业理论实践课。讲座用生动形象的事例,让全市党办干部对中国科技事业发展有了一个很清楚的认识,很大程度上丰富了党办系统在科技事业方面的知识。大家纷纷表示,国家要强盛、民族要复兴,离不开一代代人的不懈努力,作为新时代的党办人,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练好内功、奋发进取,趙出一条开拓创新之路,推动党办工作迈向更高台阶。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