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法院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2022-09-29 07:55:18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艺 通讯员路遥)在李保国先进事迹展览馆感受“太行山上的新愚公”的高尚精神,把党史学习作为常态化内容纳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抓紧抓实“便民利民十件实事”,今年以来,市法院持之以恒推进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法院工作的强大动力。

据了解,市法院党组将深入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和实现法院科学发展的大事,从坚持不懈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必修课、常修课,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完善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四个主要方面发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更好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促进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