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开展“传承好家风好家训”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2022-09-27 18:14:02 星期二  来源:邢台网

为进一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承良好家风家训。9月26日,市妇联在邢东新区北小吕村开展了邢台市最美家庭创建暨好家风好家训主题宣传活动。基层妇联干部、社区志愿者、学生和家长共计2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现场新区妇联干部和少年儿童齐声朗诵经典家训《弟子规》,引导小朋友们了解什么是家风家训、如何传承良好的家风家训。经典家训诵读活动结束后,又组织家长儿童一起参观了北小吕村老年书画研究会,观看书法爱好者书法才艺展示,书法爱好者现场书写了“光前裕后”四个字,向家长和孩子们讲述了家风家训的古今意义,并和家长一起讨论了好家风对家庭的深远影响和对孩子的示范带动作用,引领社区广大妇女和家庭崇德向善、崇俭尚廉,弘扬文明好家风。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