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华英与建滔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国荣一行进行座谈

2022-09-27 08:52:25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宋华英与建滔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国荣一行进行座谈

本报讯(记者谢霄凌 通讯员杨佳希)9月2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华英与建滔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国荣一行进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市领导张强、郑传记参加座谈。

宋华英对张国荣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说,近年来,建滔集团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着力加快绿色低碳转型升级步伐,取得了积极成效。我市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河北建滔在邢台的发展,着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充分发挥重大项目专班服务作用,全力保障建滔项目建设;深入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全力以赴防疫情、抓投资、上项目、保安全、促发展,竭尽全力为企业正常生产经营和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张国荣对邢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企业高质量发展,长期以来对建滔集团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邢台与建滔有着深厚的感情和良好的合作基础,河北建滔18年来的发展历程和成效,充分说明邢台营商环境是内地最好的地区之一,在邢台新建的项目也是在内地投资中行政审批效率最快、服务质量最优的地方之一。2021年建滔集团在邢台的子公司取得了有史以来最好业绩,更加坚定了建滔在邢台进一步扩大投资兴业的信心和决心。建滔集团将全力加快年产80万吨醋酸、20万吨CO2捕集利用等一系列转型升级项目落地邢台、投产达效,进一步推动河北建滔产业链条向高端延伸,实现资源综合循环利用,持续降低碳排放量,助力实现邢台区域碳中和目标,着力打造醋酸行业全国首个碳中和示范园区。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