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四届十八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2022-09-27 08:49:56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市政协十四届十八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民主监督工作

本报讯(记者杨煜兴)9月26日,市政协十四届十八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邱文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省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听取了市政协领导分包县(市、区)督导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严格执行省、市防疫政策,做到全员执行不走样。要发挥政协优势,广泛宣传防疫政策,提高政策知晓度,多做化解矛盾、解疑释惑的工作,弘扬疫情防控工作正能量。

会议强调,筑牢安全生产底线是一项没有弹性、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要将政协安全生产民主监督活动摆在重要位置,明确工作思路,把握当下工作重点,加强市县政协联动,形成推动民主监督的合力。监督过程中,要做到明察与暗访相结合、发现问题与剖析原因相结合、查找问题与督促整改相结合,促进民主监督工作提质增效。要坚持深入一线、深入基层,直面问题、勇于担当,做到认识再提升、重点再突出、统筹再高效、经验再提炼、纪律再强化,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民主监督活动,让政协民主监督工作成为推动党委政府工作落实落地落细的有力抓手。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贾芳,党组成员郑更须、吕亚茹、韩明智、张辉出席会议;副主席郜乃君、邓素雪、王建江、魏庆民列席会议。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