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多晴好天气后天暑热感回归

2022-09-26 08:49:19 星期一  来源:牛城晚报

气象专家提醒:早晚体感偏凉,外出请及时添衣

本报讯“秋分”节气前后,本市气温较之前明显降低。从市气象台昨天发布的预报来看,随着冷空气减弱,本周气温稍有回升,最高气温又将升至30℃+。不过,一早一晚的气温依然较凉。

周末两天,阳光明媚,天空蔚蓝,又是秋高气爽的好天气,只是早晚凉意陡增,添了外罩出行还是有点儿冷。不过,这时节天气舒适宜人,不少市民带家人、邀好友外出游玩。据实测,市区昨天最高气温28.6℃,最低气温仅为14.1℃。

据市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本周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随着冷空气减弱,本周气温稍有回升,周三起最高气温将升至30℃+,随后又进一步升至33℃,届时,中午的暑热感又将回归。

气象专家提醒,本周天气不错,适宜外出游玩;不过,近期紫外线较强,户外活动时需注意防晒、勤补水;早晚体感依旧偏凉,早出晚归请及时添衣,谨防感冒。

气象专家介绍,这段时间,在冷空气的影响下,本市气温明显下降,部分县(市)最低气温降至了个位数,市区最低温也降到了11.6℃,均为今年下半年以来最低,本市多数县市已陆续进入气象意义上的秋天。不过,市区还没有入秋。(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李平通讯员 郭伟)

具体预报>>>

9月26日白天,晴间多云,偏南风2~3级,最高气温28~29℃。

9月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晴间多云,偏南风2~3级转3~4级,最低气温12~15℃,最高气温28~29℃。

9月27日夜间到28日白天,晴间多云,偏南风2~3级转3~4级,最低气温14~16℃,最高气温30~31℃。

9月28日夜间到29日白天,晴间多云,偏南风3~4级,最低气温15~18℃,最高气温31~33℃。

9月29日夜间到30日白天,晴间多云,偏南风3~4级,最低气温16~19℃,最高气温31~32℃。

9月30日夜间到10月1日白天,晴转多云,偏南风2~3级,最低气温16~19℃,最高气温31~33℃。

10月1日夜间到2日白天,阴天,偏南风2~3级,最低气温17~19℃,最高气温25~27℃。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