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强在雄商高铁征地拆迁和土地组卷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上强调依法依规征拆按时完成工作任务

2022-09-26 08:30:49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煜兴)9月24日,我市召开雄商高铁征地拆迁和土地组卷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强强调,雄商高铁项目事关我市与京津及雄安新区的深度融合,事关我省和我市综合交通区位优势的提升,事关党中央国务院稳经济大盘政策的具体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充分提高思想认识,依法依规征拆,满足群众合法诉求,提高工作透明度,妥善解决被征地农民和拆迁户的生产生活问题,维护好广大群众切身利益。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把任务分解到具体部门、把责任落实到具体工作人员,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切实做好服务,全力支持、配合铁路部门和施工单位开展工作,耐心细致做好各方面工作,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为铁路建设创造良好环境,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据悉,雄商高铁是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中“八纵八横”高速铁路主通道重要组成部分,我市境内线路长度为49.038公里,设有车站1座,为清河西站。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