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书画展情怀

2022-09-23 10:54:32 星期五  来源:牛城晚报

本报讯 翰墨飘香迎盛世,丹青溢彩谱华章,9月22日,襄都区“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书画作品展正式开幕,展览将持续到10月中下旬。

此次书画作品展由襄都区委宣传部、区直工委、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旨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持续推动“书画之城·人文邢襄”建设,展示该区书画艺术成就和奋进新征程的良好精神风貌。

展览首日,参观者分批有序走入杨科艺术馆展览现场,驻足在一幅幅佳作前,在翰墨丹青的高雅韵致中领略艺术魅力,感受笔墨诗情。一些书画爱好者还在现场挥毫创作,以书言志,以画传情。

活动主办方介绍,本次书画辖区的党员干部和书画爱好者积极参与,创作了围绕喜迎二十大的相关作品500余幅,经严格遴选,200幅作品入围此次展览。(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婵娟 通讯员 刘琳文/图)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