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东关逸夫小学开展消防安全逃生演练

2022-09-23 14:39:51 星期五  来源:邢台市全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增强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避险自救能力,邢台市东关逸夫小学于9月22日上午举行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

为保证疏散演练活动顺利安全地进行,学校对整个演练活动进行精心策划和严密组织,提前给每位老师发放了《东关逸夫小学消防安全演练活动方案》。上午9点50分,随着警报的响起,班主任迅速组织学生有序疏散,副班主任协同配合,各班按照指定路线,迅速有序地进行紧急疏散。

此次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用时2分58秒,全体师生安全到达相应安全区域,整个过程按演练方案进行,紧张有序,学生冷静应对,再一次检验了学校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增强了师生安全防范能力及逃生自救能力,为构建平安校园筑牢安全防线。

记者:韩肖杰

通讯员:魏淼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