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强调

2022-09-23 08:37:56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在构筑政协党建新高地上展示更强担当 在打造服务大局新成果上作出更大贡献

本报讯(记者马维勇)9月22日,市政协党组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邱文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论“三农”工作》《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主要内容。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省委书记倪岳峰批示精神以及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第48次会议精神等;研究通过了《邢台市政协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民主监督工作的方案》。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战略性、指导性,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要精准把握新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在构筑政协党建新高地上展示更强担当。要利用自身渠道和影响力,示范带动全市上下持续深入学习,在打造服务大局新成果上作出更大贡献。要认真审视,提前谋划,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在拓宽履职为民新渠道上取得更实成效。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开展好安全生产民主监督活动,做到突出重点、真监实督、跟踪问效,切实维护全市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贾芳,党组成员吕亚茹、韩明智、张辉出席会议,副主席郜乃君、邓素雪、王建江、魏庆民列席会议。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