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科创河北”试点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2-09-23 08:35:59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汇聚推动高质量发展创新动能

本报讯(记者王露橦)9月22日,我市“科创河北”试点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省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海龙,党组成员、副主席蒋栋,副市长钱丽霞以线上、线下形式出席。

王海龙指出,邢台市高度重视试点城市建设工作,目标清晰、底数清楚,保障有力,取得了很好的阶段性成效。下一步,邢台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试点建设放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去考虑,进一步解放思想,各方协调联动,精准把握需求,整合优质资源,积极搭平台、引人才、解难题,以融合理念和开放思维,汇聚推动高质量发展创新动能,以务实作风和高效举措,推动试点建设高效推进。

钱丽霞要求,“科创河北”试点城市建设是我市的一项重要工作、系统工程,全市上下要凝聚强大合力,构建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引导企业加大技术创新投入,建立研发机构,推进重大科技成果产业化,努力培育一批旗舰式科技领军企业,努力打造试点城市建设“邢台样板”。

会上,省创新战略研究会等10家省级学会与我市10个县(市、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科协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试点城市建设进展情况,保定市科协介绍了创建经验。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