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2022-09-22 08:48:46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报讯(记者张文学通讯员姚梦山)9月20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论“三农”工作》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华英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组成员魏吉平、吕瑞民、张志峰、郑传记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提出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行动纲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各级各部门要以“孜孜不倦”的劲头抓学习,以理论清醒保持政治坚定,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会议强调,要以“真抓实干”的精神抓发展,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全力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坚持不懈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加快推动全市综合经济实力实现新提升。要以“念兹在兹”的情怀抓“三农”,扛稳扛牢粮食安全重任,大力发展富民产业,深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加快推进乡村全面振兴。要以“利在千秋”的视野抓生态,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持续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安全,不断增强忧患意识,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稳定各项工作,守好首都政治护城河“邢台防线”。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抓党建,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持续强化权力监督和制约,切实锤炼过硬作风,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