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吉平在南宫市调研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2022-09-22 08:47:36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魏吉平在南宫市调研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本报讯(记者王芳)9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吉平到南宫市,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建兵一同督导调研。

魏吉平首先来到邢台燃气南宫气站,听取了燃气场站建设、燃气存储、运输等各个环节情况的汇报,现场督导隐患排查与安全保障工作。他指出,燃气安全与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息息相关,要加强安全用气宣传教育,强化隐患排查和管线巡检等工作。

随后,魏吉平来到金域蓝湾建设工地,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等情况。他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措施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提升建筑工地施工安全管理水平,筑牢安全防线。

在河北泰能鸿森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魏吉平一行先后深入到生产车间、质检车间、中控室等场地,查看产品质检标准、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他要求,企业要树牢安全重于一切的意识,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切实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调研期间,魏吉平主持召开会议,听取南宫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建立完善相关工作制度,推行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组织好重点领域的安全生产大检查。要强化责任,转变作风,狠抓落实,确保党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统筹抓好安全生产、经济发展与疫情防控等工作,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