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传记在全市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暨项目谋划工作视频调度会议上强调

2022-09-22 08:42:25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郑传记在全市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暨项目谋划工作视频调度会议上强调

持之以恒抓好抓实安全生产工作

本报讯(记者杨煜兴 通讯员李红倩)9月21日,副市长郑传记主持召开全市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暨项目谋划工作视频调度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全省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视频调度会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郑传记指出,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认清当前燃气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踏踏实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健全安全责任体系,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属地管理、行业监管和企业主体三方责任,强化督导考核问责,让安全生产工作严起来、硬起来、实起来。要进一步完善隐患排查体系,在燃气、建筑施工、自建房、道路交通等领域,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做好“分工式”整治、“台账式”整改,防范化解事故隐患,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郑传记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结合本地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实际,抓好项目谋划、项目包装,做好要素保障,用好融资平台,尽快促成谋划项目落地,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