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现坤在宁晋县调研时强调 推进特色产业提质增效 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2022-09-20 08:33:36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王现坤在宁晋县调研时强调

推进特色产业提质增效 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9月19日,市委副书记王现坤围绕乡村振兴、农村问题厕所排查整改以及特色产业发展等工作深入宁晋县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有关决策部署,推进特色产业发展提质增效,助力乡村全面振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北京首农畜牧发展有限公司宁晋分公司,王现坤详细了解养殖模式、饲草储备、加工销售等情况,希望企业以更加标准化的要求改进生产,做好畜牧产品精深加工文章,赢得更多发展机遇。他强调,要把产业兴旺作为乡村振兴的关键一招,着力在加快农村发展、提高农民收入上下功夫,深化农业三产融合,培育壮大特色农业,助力农民增收致富。要深化农村综合改革,创新农业经营方式,大力培育特色农业龙头企业,坚持品牌化、规模化、特色化发展,在推进乡村振兴中走出新路子。

来到凤凰镇东王里村,王现坤走进村党群服务中心和部分村民家中,听取农村问题厕所排查整改情况汇报,实地察看公厕及户厕改造使用、村容村貌等情况,指导做好下一步工作。他指出,小厕所关系大民生、小角落展示大文明,要高度重视、因地制宜,扎实推进农村问题厕所排查整改工作,健全长效管护机制,让群众改得满意、用得舒心。

调研期间,王现坤还到鑫晖铜业、精晶药业考察县域特色产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立足特色资源,发挥比较优势,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不断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推进特色产业做大做强,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