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眼科医院口腔科走进邢台市路罗中心卫生院开展义诊暨爱牙日宣传活动

2022-09-19 17:34:41 星期一  来源:邢台网

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

在第34个全国“爱牙日”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和《健康口腔行动(2019-2025年)》有关要求,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口腔健康素养水平,促进形成良好的口腔健康行动,营造有利于口腔健康的良好社会氛围,2022年9月16日河北省眼科医院口腔科走进邢台市路罗中心卫生院开展义诊活动。

此次活动由河北省眼科医院医务科主任穆瑞娟带队,口腔颌面外科主任李东振、副主任医师李志军、护士长王俊荣以及口腔正畸科主任张超、口腔修复科主任申庸凡参加了本次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中,前来咨询就诊的群众络绎不绝,专家们免费为群众进行口腔疾病检查并现场处理了多例复杂残根、智齿等各种疑难口腔疾患。

口腔健康关乎全身健康,口腔疾病与心脑血管、呼吸道、胃肠道、免疫系统等相关疾病息息相关,保持口腔健康需要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及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要从日常的饮食习惯、刷牙方式、定期口腔检查等方面加强关注,从而达到预防口腔疾病发生、保障全身健康目的。

本次义诊活动共发放口腔健康宣传材料100余份,向群众宣传科普“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等口腔健康护理知识,有效提高了人民群众口腔健康意识,受到群众一致好评。河北省眼科医院还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便民医疗活动,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把健康送到群众手中,让群众真正得到实惠。

供稿:口腔颌面外科王俊荣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