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传记在隆尧调研时强调

2022-09-19 09:09:40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郑传记在隆尧调研时强调

全力做好尧山生态修复治理工作

本报讯(记者杨煜兴)9月16日,副市长郑传记到隆尧县调研尧山生态修复治理及废弃水泥厂拆除工作。

在尧山生态修复治理现场,郑传记详细了解了废弃水泥厂拆除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隆尧县相关负责人关于拆除地块绿化方案设计的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要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坚持问题导向,开展针对性修复治理工作,切实改善山体生态环境,厚植隆尧绿色生态底蕴。

郑传记强调,要统筹做好生态修复治理方案设计,根据地理位置和轻重程度,因坡就势,一体化推进植被恢复、土地整理、水环境保护、场地边坡综合治理等工作,切实改善山体景观效果。要严格落实各项治理标准,进一步明确责任主体和实施主体,抓好重点区域生态修复治理项目实施,保障工程质量和进度。要进一步健全矿山生态环境管理机制,切实履行“属地管理”和“行业监管”职责,全力做好尧山生态修复治理工作,打造矿山生态修复治理和生态环境保护隆尧样板。

调研期间,郑传记还对省道S327扬尘治理、官庄回迁村项目施工现场扬尘治理及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