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市道街边一水泥杆裂缝 部分水泥块儿悬空或脱落

2022-09-16 09:19:13 星期五  来源:牛城晚报

郭先生:在襄都区羊市道金水湾小区西门对过便道上,有一水泥杆底部出现裂缝,上部有水泥块掉落,且部分水泥块悬空,存在安全隐患。水泥杆南侧便道上的树枝低垂,弯腰经过都碰头,每次经过这段便道都要绕行,希望相关部门能将破损的水泥杆移走或更换,将低垂的树枝修剪。

部门回复:9月15日上午,记者来到羊市道,在郭先生的指引下,看到了破损的水泥杆。水泥杆损坏部分在道路里侧,其底部出现多条裂缝,而距离地面四五米处,有大面积的水泥缺失,露出钢筋,缺失水泥部位约一米长,缺失部位周围的水泥裂缝密集。记者看到,不时有行人从水泥杆旁走过。“因为损坏部分在道路内侧,不说还真不容易发现。”有行人表示。

在破损水泥杆南侧,从一旁闲置院内长出的树木枝叶茂盛,繁茂的树枝从高处垂下,最低处仅1米高,行人需绕行或靠墙经过。“刮风的时候,这些枝叶都能‘扫地’了。”另外一位居民说,能否将枝叶修剪,以方便路人通行。

为此,记者联系了城建热线12319,一位接线员表示,他们将派人员到现场查看。随后有人跟随记者核实情况后表示,他们将汇报并联系产权单位处理。(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李平 文/图)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