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爱牙日来了你知道怎么护牙吗?这份问卷等你揭晓答案

2022-09-16 09:15:10 星期五  来源:牛城晚报

扫码参与问卷

本报讯 9月20日是“全国爱牙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口腔健康·全身健康”。你知道怎么保护牙齿吗?你知道口腔健康对全身健康的重要性吗?对此,牛城晚报联合邢台日报社大数据中心制作了全国爱牙日调查问卷,邀请大家一起参与,看看自己对口腔健康了解多少,一起提升口腔保健意识。

市民张大爷最近挺烦,因“牙口”不好,孩子们孝顺的各种食品,看着想吃,却嚼不动。提及此,张大爷就后悔没早点到牙科诊所看牙:“早些年掉了一两颗牙,其余牙还能用,就将就着。这两年,多颗牙都松动了,吃东西不能咬,牙齿还冷热不能沾,一到医院,医生就说,咋不早点来看,还说我的刷牙方式也不对。”

记者走访多个牙科诊所了解到,类似张大爷这样的患者并非个例,只有在牙疼得厉害的时候,才想到找医生看牙。其实,这是护牙的误区,口腔健康并非就是“牙不疼”。

你是否知道正确的刷牙方法,你日常保养及护理牙齿的方法有哪些,有哪些口腔问题正困扰着你……调查问卷里设置了11个问题,都是与护牙相关的,欢迎大家一起来答题,提升护牙意识,让自己的身体更健康,做到“牙好,胃口就好,身体倍儿棒,吃嘛嘛香”。

(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婵娟 霍晶晶)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