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办公室系统举办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讲座

2022-09-16 08:56:37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马记川)9月13日下午,市委办公室系统举办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讲座,进一步加深党办干部对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的理解,提升思想理论水平。

邢台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种项戎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大历史观”主题主线,通过“历史观与马克思主义唯物史观”“习近平大历史观的生成逻辑”“习近平大历史观的基本方法”“习近平大历史观的实践指向”四部分,立足马克思主义科学原理,站在历史唯物主义的立场,基于历史的总体性理解现实、把握当下,给党办干部带来一次深刻的理论教育和精神洗礼。

此次讲座,对深刻认识和把握大历史观的哲学意蕴,对党员干部保持历史清醒、强化历史自觉、增加历史自信,以历史主动精神把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和当今世界发展大势,具有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用大历史观看待问题,用广阔的历史视野,抓本质、把方向、看主流,从大势着眼、从大局出发,把握工作主动权,推动全市党办工作再上新台阶。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