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华英会见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张秀云

2022-09-14 08:41:08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宋华英会见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张秀云

本报讯(记者谢霄凌 通讯员姚梦山)9月1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华英会见了载誉归来的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邢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认证认可监督管理科科长张秀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她表示祝贺,并向长期奋战在全市各条战线的广大基层公务员致以诚挚问候。

宋华英强调,张秀云同志作为全市公务员的优秀代表,受到党和国家的表彰奖励,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接见,这既是个人的无上光荣,也是全市公务员队伍的荣誉。全市广大干部队伍要始终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记党的宗旨,牢记人民公仆的角色定位,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要始终坚持榜样引领,主动对标先进,忠诚履职尽责,争取涌现更多的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市政府秘书长张立军参加会见。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