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现坤在沙河市调研检查时强调

2022-09-14 08:40:29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王现坤在沙河市调研检查时强调

深入抓好农村问题厕所排查整改以人居环境改善增强群众幸福感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9月13日,市委副书记王现坤就农村问题厕所排查整改、乡村振兴等工作深入沙河市调研检查。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市有关决策部署,高质量推进农村问题厕所排查整改工作,不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王现坤随机来到柴关乡柴关村和王硇村,深入村党群服务中心和部分村民家中,听工作汇报、查台账记录、看改厕效果,详细了解农村厕所改造、使用、管理等情况,现场指出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小厕所、大民生”理念,以严要求、高标准、实举措抓好各项工作,坚决打赢农村问题厕所“歼灭战”。要坚持问题整改到位,强化资金物资保障,逐一明确整改措施、技术路线、时限要求,严格审核把关验收,做到“谁排查谁负责、谁签字谁负责”,确保广大农民群众用得上、用得好、用得舒心。要健全长效管护机制,积极做好群众工作,防止问题反弹回潮,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在河北宝晟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王现坤走进特色种植基地、产品加工体验工厂,了解生态保护治理、三产融合发展、带动群众增收等情况,鼓励企业更好发挥自身优势,继续探索农业现代化的新路径,引领农业生产提质增效。他指出,要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做强农产品精深加工,积极拓展休闲观光、文化传承、生态保护等多种功能和业态,促进农业“接二连三”,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