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强在研究我市风电发展情况专题会议上指出 推动风电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2022-09-13 08:18:14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艺 籍明泉)9月1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我市风电发展情况,听取市发改委关于我市风电项目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各县(市、区)关于当前风电项目建设情况、下一步发展意愿及2022年拟发展规模的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任务。

张强指出,风电作为清洁高效、可再生的新能源,是未来能源发展的重要方向。我市高度重视风电资源开发利用,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明晰方向、精准施策,认真研究新能源发展、储能与消纳,全力以赴推动风电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张强强调,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充分考虑土地、林业、环保等生态环保因素,把规模发展与因地制宜结合起来。要进一步细化前期准备工作,根据各地产业发展情况,提前对接各个部门,加强统筹协调,做好土地、资金、用工等要素保障,加快项目建设实施进度,确保早建成、早并网、早见效。

9月11日,张强还就风电项目建设情况赴巨鹿县进行了专题调研。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