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传记在全市大气污染治理视频调度会议上强调 坚决打赢大气污染治理攻坚战

2022-09-13 08:17:43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帅薇 通讯员邓正路)9月9日下午,全市大气污染治理视频调度会议召开,总结工作成效与不足,提出整改意见,对相关工作任务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副市长郑传记出席会议并讲意见。

郑传记指出,当前,大气污染治理工作仍然面临挑战,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秉承透过表象看本质的科学精神,深入思考研究解决方案,再认真再较真补齐短板与不足,真抓实干落实好省、市委决策部署,坚决打赢大气污染治理攻坚战。

郑传记强调,要做到工作目标再明确,细化任务分工,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强化大气污染治理政治担当。要做到主攻方向再明确,补短板、强弱项,严格做好工业企业排放、道路扬尘等大气污染重点因子治理管控工作。要做到工作责任再压实,确保人员、物资等要素按需配备到位,不折不扣抓好大气污染常态化治理。要做到督导检查再严格,组织好督查队伍,以真发现问题、真解决问题的态度和决心,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落实。要做到工作纪律再严肃,对反复出现问题的单位和个人,坚决核查到位、处罚到位。要做到工作信心再坚定,巩固好现有成果,同心同力打赢大气污染治理攻坚战。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