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诗词协会举行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

2022-09-13 08:17:12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杨煜兴王兰英李海毅)9月12日,市诗词协会举行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省诗词协会会长郭羊成,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原主任李剑方,市政协原副主席李国印出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诗词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协会新一届领导机构。王英当选市诗词协会会长,刘国震、翟利军、柳秋华、冯国防、王兰英当选副会长,盖殿峰当选秘书长。

据了解,市诗词协会成立以来,坚持“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创办《百泉诗词》会刊,举办多次诗词艺术讲座、大型创作采风和诗词研讨活动,编纂出版《古今诗人咏邢台》等大型典籍,发现和培养了一大批诗词作者,为弘扬中华传统诗词文化、繁荣发展我市的文学艺术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王英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以普及、繁荣和发展中华传统诗词文化为己任,积极探索现代诗发展的新路子,建好诗词爱好者业务交流平台,培植诗词文化骨干,丰富邢台诗词文化生活,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