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中国·乡村振兴百县千村工程” 邢台项目对接专题会议召开

2022-09-13 08:16:49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煜兴)9月9日下午,“科创中国·乡村振兴百县千村工程”邢台项目对接专题会议召开。我市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会上,市科协负责人介绍了我市强筋小麦产业集群、优质谷子集群、精品蔬菜产业集群、道地中药材产业集群、优质食用菌产业集群、葡萄产业集群、苹果产业集群、高端乳品产业集群、优质生猪产业集群、优质蛋鸡产业集群等乡村振兴特色优势集群项目。

市科协负责人表示,我市作为“科创河北”试点城市,将抓住机遇、强化担当、主动作为、锲而不舍,对照“科创中国·乡村振兴百县千村工程”项目服务清单,深挖盯牢项目线索,把信息变为意向、把意向变为合同、把合同变为落地项目,以实实在在的成果丰富“科创河北”试点城市建设内涵。

会上,清河县、沙河市、信都区、广宗县、威县、临城县、隆尧县汇报了本地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