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暨“开展‘五化’建设提升基层服务效能”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2022-09-07 08:25:12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以高质量党建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杨煜兴)9月6日上午,全市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暨“开展‘五化’建设提升基层服务效能”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总结了我市基层党建前期工作,指出存在问题,对下阶段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瑞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开展“五化”建设活动,是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和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内在要求,是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是助推邢台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把基层党建各项工作做细做实,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要围绕中心,在服务群众、组织设置、党内生活、工作制度和阵地建设上精准发力,推动活动走深走实。要压实责任,凝聚合力,以“五化”建设成效助推高质量党建,以高质量党建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宁晋县委组织部、威县梨园屯镇党委、沙河市刘石岗镇李石岗村党支部和信都区泉西街道科苑社区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作了发言。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