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现坤在巨鹿县调研检查时强调

2022-09-06 09:10:44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王现坤在巨鹿县调研检查时强调

坚决打赢农村问题厕所“歼灭战”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取得更大成效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9月5日,市委副书记王现坤就乡村振兴、农村问题厕所排查整改和县域特色产业发展等工作深入巨鹿县调研检查。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市工作要求,坚决打赢农村问题厕所“歼灭战”,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上台阶、乡村振兴见实效。

在巨鹿镇西辛庄村,王现坤走进村党群服务中心,查阅问题厕所排查台账资料,听取改厕工作汇报,随机深入部分村民家中,检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农村问题厕所排查整改情况,指导做好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毫不懈怠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完善监测机制、帮扶机制和兜底机制,提升“两不愁三保障”水平,持续做好稳岗就业促增收工作,不断巩固脱贫成果,为推动乡村振兴筑牢根基。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小厕所大民生”的理念,聚焦农村问题厕所,层层压实责任,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更硬举措坚决打赢农村问题厕所“歼灭战”,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和农民生活品质,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王现坤还来到汇工(河北)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和河北旺泉食品有限公司,深入厂房车间、产品展厅,了解企业科研创新、生产运行以及惠企政策落实等情况。他要求,要紧紧依托资源禀赋、交通区位、产业基础等优势,明晰主攻方向,优化营商环境,精准招商引资,培育龙头企业,促进县域特色产业提质增效、提档升级,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